庆祝下雪

请勿关注,以免首页负能量。谢谢,抱歉!

【杂谈】论盾冬铁为何不能和谐相处

lo主我继续来吐黑泥了,慎入!慎入!慎入!


今天闲来无事去B站复习了欧美群像,果不其然因为KY弹幕搅屎,盾冬盾铁冬盾又开启弹幕撕逼模式。然后到了克夫小托比的剪辑的时候弹幕就有小朋友表示疑问了:


在这位小朋友的弹幕后面,又有许多李托兰大三角的弹幕非常自豪地说:“黑寡妇和被他克死的土豪们”作为群像常见组合从来不会像盾冬盾铁一样撕得飞起,哎呀呀果然是因为盾冬盾铁粉太可怕了!



我在看到第一条弹幕的时候也认真思考了一下:对吼,为什么别人家的CP能和谐相处,我们家就天天要为了不逆不拆而战?


好吧,那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弹幕上引以为豪的大三角:

托比和土豪1(已死)↓


托比和土豪2(已死)↓


诶,错了错了,是这个↓


乍一看似乎挺和谐的呀,这两土豪每次都在群像里为托比的克夫吸金属性怒刷存在感,也许大家是心疼托比叕叕叕死(拿)老(遗)公(产)了吧,反正都死了,所以没撕起来?难道盾冬盾铁真是因为人口基数大所以脑残粉数量多了吗?



等等,似乎有什么不对劲?


我们再回头看一下——


我突然间就茅塞顿开:

导演,这根本就不是同个片场啊摔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我要告这个人重婚↓



所以,弹幕上的小朋友们,李托兰之所以没有撕点,不是因为你们的素质有多高,而是在于——他们仨根本就不在同一个平行宇宙里好吧!

不同世界怎么谈恋爱!

这就好比索博不会和福华撕



就好比尔康不会和杜飞撕



对吧?

蜘蛛侠里没有李子,盖茨比里没有兰兰,他们在各自的故事里并没有第三个选项,与另一个片场也没有交集,根本没有什么大三角,明明是两个平行的双箭头。所以,有什么好撕的?



但是你看看楼下这几位——




这仨,他他他们是一个片场的啊!!!!!


请问队长:你老婆和你大侄子掉进水里你救哪个?

铁罐:……我选择打死lo主。

国仇家恨,竹马天降,“他是我朋友”和“我曾经也是”,看到没,这才是同个片场的魅(撕)力(逼)!真正意义上的同屏抉择,有你没我,有我没你!



所以,那些奚落盾冬盾铁撕逼的小朋友们,等李子托比兰兰同屏了再来骄傲吧!等李子托比兰兰站在盾冬铁的立场上再来嘲笑吧!等……话说那仨有没有机会同屏都是个问题吧!



至于站在上帝视角批评盾冬冬盾“自家人打自家人”的,如果攻受不重要为什么UP主不在视频里标“无差”,这个世界上总有人是不逆不拆的,不然火影的鸣佐佐鸣为何撕逼?对于我这种CP洁癖的人来说,盾冬、盾铁、铁盾、冬盾就是四个不同的CP,盾冬和冬盾从来不是一家人。欧美圈不讲究攻受,但和我有什么关系?我在意,我讲究,所以我看只标盾冬的视频和文章,冬盾来盾冬的视频里蹦跶被喷那是活该,反过来也成立。特别讨厌无差党在盾冬冬盾撕逼的时候过来说“两个人在一起就好管什么攻受”的风凉话,有的还一副道德制高点地批评别人撕逼。诚然,在别人的视频里撕逼是没有礼貌的行为,这个时候比起继续发弹幕吵,更好的方法是右键举报。但是也请了解,尊重作者的CP观是观看别人作品的基本素质好吗!



其实每个CP都有自己喜欢的理由,自己圈地自萌多好?但总有KY粉在不属于自己的地盘里找存在感,在有人砸场的时候维护自己萌的CP有什么错?请不要因为自己不在乎就要求别人也不在乎,说句难听的,又不是你萌的CP在撕,你有什么资格逼逼?


PS:我不知道该打什么TAG,现在估计也没有人会看到这个玩意了。我想说,我没有宣传盾冬铁三角大法好吗?!也没有任何想谈盾铁的意思!我只是生气别人嘲讽盾冬的小伙伴在自己的视频维护自家CP,抨击的是说风凉话的行为,我不想伤害到喜欢其他CP的姑娘所以没有打其他TAG也不敢用cp指向太过明显的词句啊!你们到底有没有看完我后面的内容啊,抓着盾冬铁三个字就踩有意思吗?就不能允许这三个字是三个人的缩写吗?!

TAG已经删了,但这个我会留着的。请关注我的两位小伙伴取关我吧,省得被我传递负能量,对不起。

评论(29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