庆祝下雪

请勿关注,以免首页负能量。谢谢,抱歉!

【火王子】王子与火球01

盾冬衍生,童话向,美女与野兽paro


在古老的Shiloh大陆的边缘,有一片广袤无垠的森林。这片森林茂密得仿佛连太阳也无法照射进去,终年阴暗潮湿,连树木都是密密麻麻的黑,远远看去仿佛一潭死水,夜风吹过的时候,隐隐约约还有凄厉的哭喊声,让人毛骨悚然。因此这里也被大陆居民称为“死亡黑森林”,大家都说,森林里住着会吃人的可怕魔鬼,没有人敢接近这个地方。

而与“死亡黑森林”接壤的地方,有一个叫Gilboa的国家,这个国家在与敌国Gath的战争中处于溃败边缘,领土也因为不断割让而日趋紧张。正在内忧外患的危急时刻,王子Jack为了Gilboa的百姓能有一席安身之所,决定前往“死亡黑森林”,消灭恶魔,把森林开发成为新的国土。人民为王子的勇气和爱国精神所鼓舞,对Gilboa的未来也有了信心,一时间民心大振。

在Jake王子出发的时候,满城的百姓都来到城门口送别这位伟大的小王子。国王Silas当众拥住了自己的儿子,Jack王子也红了眼眶。旁边的王后与王子的姐姐Michelle公主与姐夫David都默默低下了头。

“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以你为荣,Jack。”

“是,父王。”

在百姓不舍的目光中,Jake王子骑上白马,带着一队卫兵前往黑森林。

 

讨伐恶魔的军队很快来到了森林边缘,眼前的树木在风中沙沙作响,绿得发黑的枝叶似乎连天空也染得灰暗。

卫兵队长下了马,对着王子鞠了一躬:“殿下,我们就在这里等您凯旋归来。”

沉默了一路的Jack王子回头看了恭敬的卫队长一眼,头也不回地向黑森林深处疾驰而去。

看着王子的身影消失在漆黑的树丛尽头,卫队长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,他招呼手下的士兵们做驻扎的准备。


-TBC-


今日一问:从这五百字里,你读出了什么?


评论(3)

热度(7)